上海尤安建筑设计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9 1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业务的研发、咨询与技术服务。公司以方案设计为轴心,聚焦于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建筑设计的前端各环节;并根据下游客户需求,提供包括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在内的一体化建筑设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及功能混合型社区等领域。

主要财务指标

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最近3年财务情况较稳定,资产总额逐年增加,资产负债率(母公司)逐年下降。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53396.61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61030.50万元,2019年度资产总额为85176.92万元;2017年资产负债率为59.80%,2018年资产负债率为56.72%,2019年资产负债率为44.27%。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