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希德(688338)新股中签号查询:赛科希德新股中签号公布时间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4 18: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赛科希德(688338)将公布新股中签号,祝各位打新投资者好运。

企业资料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的检测仪器、试剂及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医疗机构提供凝血、血液流变、血沉压积、血小板聚集等自动化检测仪器及配套的试剂和耗材,是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领先的国内生产商。

以下为公司近三年营收和净利润情况。另外,根据公司披露,2020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8.73万元,相比上年同期下降32.32%;实现营业利润779.6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2.3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7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9.30%。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发行情况

根据资料,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1,020,600股,占发行数量的5.00%,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全部汇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816,480股,占发行总数量的4.00%。初始战略配售与最终战略配售股数的差额204,120股将回拨至网下发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