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辽宁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本科文科控制分数线472分理科359分(附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3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考生成绩统计表公布,普通类本科文史类的本科控制分数线为472分,专科(高职,提前专科)控制分数线为150分;普通类本科理工类的本科控制分数线为359分,专科(高职,提前专科)控制分数线为150分。

2020年辽宁省高考考生成绩将于7月23日16:00时发布,考生可以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的查询中心或辽宁省政务服务网进行查询。

7月23日18:00时,辽宁省发布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分一段表,高考成绩发布同时,网上填报志愿正式开始,截止时间为7月30日下午16:00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