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明科技(002992)新股申购指南:发行价格22.35元/股(附企业经营数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3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3日消息,宝明科技(002992)于今日开始申购。根据资料,本次公开发行新股3,450万股,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按本次发行价格22.35元/股、发行新股3,450万股计算的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77,107.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约6,414.17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70,693.33万元,不超过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预计使用的募集资金金额。

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07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宝明科技(002992)新股发行资料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概况:

公司专业从事LED背光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容式触摸屏主要工序深加工,LED背光源和电容式触摸屏是平板显示屏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板显示屏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车载显示器、医用显示仪、工控显示器等领域。

以下为公司近三年营收和净利润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