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狮龙(605318)新股中签号查询:法狮龙新股中签号公布时间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2 18: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法狮龙(605318)将公布新股中签号,祝各位打新投资者好运。

企业资料

公司主要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室内装修、装饰。

经营范围:金属装饰板、金属天花板、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厨房电器、太阳能热水器、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不含需前置审批事项)、照明灯具、家用电力器具、卫生洁具、橱柜、厨房卫生间用具制造、加工;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服务;会务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智能设备、家具、通讯设备、安防设备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下为公司近三年营收和净利润情况。另外,根据公司披露,2020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37.1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7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30%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发行情况

根据资料,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9,375,78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917,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