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博医疗(688050)新股中签号查询:爱博医疗新股中签号公布时间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1 17: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爱博医疗(688050)将公布新股中签号,祝各位打新投资者好运。

据资料显示,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数量为2,629.00万股,发行股份占本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0,513.9272万股。

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394.3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其中本次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的预计跟投比例为本次公开发行股份的5%,即131.45万股。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及相应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已于规定时间内全部汇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根据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382.1250万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14.53%。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相同的差额12.2250万股将回拨至网下发行。

新股资料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概况

公司专注于眼科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中长期发展目标是开发眼科全系列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视光产品、眼科制剂等产品,覆盖白内障、屈光不正、青光眼、眼底病变等诸多领域,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以下为公司近三年营收和净利润情况。另外,根据公司报告,2020年1季度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80.10%,归属于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下降82.08%。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