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各市常住人口排行榜:郑州人口增量21.6万排名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0 11: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几年,河南常住人口持续增长,2015年河南常住人口9480万人,2019年河南常住人口9640万人,比上年末增加35万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从各市来看,省会郑州市常住人口最多,共计1035.2万人,比上年增加21.6万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大都市区,高质量发展,人才是不可或缺的。2015年以来,郑州持续推进“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出台了吸引力强、覆盖面广、含金量高的“1+N”政策体系,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郑州创业有机会、创新有平台、发展有空间、生活有温度,形成了全视角引才、全链条育才、全方位用才新格局,人口吸引力持续加强。南阳市常住人口超1000万,位居第二。周口市常住人口866.22万人。商丘市、驻马店市、洛阳市、信阳市、新乡市、安阳市、平顶山市常住人口超500万人,济源市常住人口不足百万,仅73.37万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