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1 14: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出炉。分析显示,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入选的100家企业中,超过半数分布在广东、浙江和北京三地,医药行业占比超20%,其次是软件行业。广东省上榜企业最多,达23家,北京和浙江上榜企业数量排名第二,均达到15家。

此次入选的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元到10亿元人民币之间,且实现盈利。为了尽可能囊括更多具有发展前景、巨大潜力的企业,此次榜单也考虑到公司业绩表现的稳定性,选取了2013年1月1日前成立的,具有3年完整的经营历史及业绩记录的公司。

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

来源:Forbes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