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四批飞科电器等7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4: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东音股份$:最大井用潜水泵生产商

一句话点评:猛一看不知井用潜水泵是用来做啥的,简单理解就是挖井时用的工具,应用场景主要是农业和干旱地区,也正是因为此特点,公司超九成营收来源来自于尼日利亚等亚非缺水地区,国内市场还是空白。可贴的标签在于节能环保尤其是节水这块,除非未来上市后公司谋求别的转型。

浙江东音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93年,公司专业从事井用潜水泵、小型潜水泵及陆上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40多个系列、约2,000个型号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取水、农林灌溉及工厂、矿山给排水等领域,其中核心产品为井用潜水泵,2015年营收占比超8成。公司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在井用潜水泵领域排名国内第一。

井用潜水泵是电机与泵体直联一体潜入水中工作的通用提水机具。具有扬程高、潜水深、径向尺寸和整体占用空间小、效率高等特点,是最主要的深井提水机具。作为一种量大面广的通用机械,井用潜水泵在解决人们生产生活用水、促进农业增产、抗御干旱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全球可利用淡水资源匮乏、干旱化程度不断加剧、地表水污染情况趋于严重、农业用水需求不断增加的大背景下,地下水使用量将不断增加,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及全球的井用潜水泵市场将分别保持25%和15%的增速。

公司产品主要出口至非洲、西亚及南亚地区、欧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来自海外营收保持在九成左右,其中亚洲和非洲是主要销售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国内地区销售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将不断加强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

2015年公司营收为5.84亿元、利润为8178.7万,毛利率为29.27%

可比公司:新界泵业(农用泵)、利欧股份(微型小型水泵)、南方泵业(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主要用于工业领域)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