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四批飞科电器等7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4: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适当关注:

$苏奥传感$:中国最大的汽车油量传感器制造企业

一句话点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上零部件供应商,不过下游客户主要为乘用车,对于未来增长表示堪忧

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成立于1993年11月19日,是中国最大的汽车油量传感器制造企业,核心业务为汽车油位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传感器及配件、燃油系统附件及汽车内饰件等三大类别。汽车油位传感器是公司的主要产品,2015年产能已达700万件,在营收中占比超四成,2015年公司在汽车油位传感器及配件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0.5%,另一方面水位传感器尚处于市场拓展阶段,产能尚未充分利用。

燃油系统附件及汽车内饰件因产品种类较多,部分产品由外协厂商加工生产。

公司前十大客户的终端客户较为稳定和集中,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通用五菱、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等

2015年公司营收为4.63万,同比增长1.76%,净利为8205.59万元,毛利率为29.96%。

可比公司:凌云股份、华域汽车、模塑科技、宁波华翔、世纪华通、京威股份、双林股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