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兴和云网4月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0:5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4月1日兴和云网836278.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华创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832.453276万元,净利润105.582657万元,公司总资产1567.634973万元,净资产1045.97432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云计算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云计算数据中心研发、建设及运维服务。公司作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专业服务提供商,为政府机构、医卫、公安、系统集成公司等行业客户构建数据中心提供相关软硬件产品及专业云服务。

经营范围: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转让;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一体化及外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设备租赁服务、数据处理服务、系统软件服务;智能楼宇及数据中心系统工程;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建筑安装工程。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4/01/1051133u0d.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