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商客通3月3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1日 09: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1日商客通836521.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商客通尚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东兴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商客通尚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6777.748941万元,净利润582.23942万元,公司总资产2743.928282万元,净资产149.85697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工信部核准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运营商,运营牌照:B1.B2-20100268。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国家高新技术园区,目前在北京、深圳等8大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及子公司,以此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11年诚信经营、开拓进取、赢得了国家政府机构、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企业用户的广泛好评。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受用户欢迎品牌等几十项荣誉资质。2015年,尚景成功荣登《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100强”排行榜。

商客通,是尚景旗下核心产品,作为企业通信与销售管理的领导者,每天,有50万企业通过商客通管理他们几亿客户;有50万个企业的约100万名员工,通过商客通与他们的客户进行约1000万次沟通;有50万个企业的约300万名员工,通过商客通为他们的销售目标相互协作。每天,我们为让50万企业管理好他的客户信息,为让1000万次沟通的精确分配、安全连接、如实记录而坚守;每天,我们都在真诚地开始为约300个的新客户提供服务,更在为客户的重托不断地学习着、创新着、执着着。

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与云计算技术的通信与销售管理平台,尚景将专注于平台功能的创新及每一细节的挖掘、提升,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锲而不舍的改进,树立“易用、强大”的产品口碑,成为世界企业级移动互联网服务领域的创新与领导者。

经营范围: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传真存储转发业务、呼叫中心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通信设备维护及安装,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及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982504tn.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