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帝通新材3月3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1日 09:2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1日帝通新材836608.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广东帝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大通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凯泰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东帝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944.740913万元,净利润183.660588万元,公司总资产2445.584647万元,净资产240.63291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在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四日成立,企业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

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载带片材、软包装薄料的生产和销售,机器人现代化、全自动化连续生产,现有员工30人左右,拥有先进的塑料片材生产线,主要设备有双滚筒开炼机、干燥、多层共挤挤出机、材料试验机、粉碎机、挤出机、高混机等行业先进设备。经考察统计调查所得,我公司是全中国唯一一家由产品原料开发、到生产成品所有工序都独立完成的唯一一家企业。

公司产品用于电子厂的自动化生产,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自动化生产的速度;广泛应用于包装IC,电子配件零件如电视机、手机液晶显示器LED......的包装。而且产品、生产环境均通过ISO认证,产品还通过了SGS的多项测试;产品的质量已达到国际水平,甚至领先于日本、德国之上。

经营范围:制造:精密复合包装材料,高性能膜。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9249txeh.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