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31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1日 08: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务院新设3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现有11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基础上,再新设河南郑洛新、山东半岛、辽宁沈大3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会议同时决定,用3年时间在上海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探索在鼓励创业创新的普惠税制、投贷联动等金融服务模式创新、股权托管交易市场、新型产业技术研发组织、简化外资创投管理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和完善股权激励、收益分配等政策,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二要赋予部属高校和科研院所更大自主权,鼓励与地方协同创新。三要搭建“双创”平台,完善创新服务,推动创新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四要用有效的“管”促进更多的“放”,深化商事制度、“多规合一”等改革。

深改组22次会议勾画改革脉络 供给侧改革打前锋

从22次深改组会议透露的信息来看,在新常态下,中国改革多点推进,也是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协调推进改革的具体表征,改革脉络清晰可见。深改组审议的117份文件虽然各有侧重,但都直指改革中的“硬骨头”。

深化改革,做好顶层设计方能行稳致远;啃硬骨头,发现存在问题才能对症下药。从2013年11月中央深改组成立至今的28个月里,中央深改组共召开22次会议,审议117份文件,平均每次会议审议文件超过5项。

公募基金人士热议五大行业“痛点”

3月30日,2016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暨资产管理高层论坛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境内外资产管理掌门人、专家学者约300余人出席,与会者围绕“开启全球化新征程”这一核心主题,纵论新常态下资产管理的双向开放,畅谈全球资产管理业的新格局、新发展。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