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7:1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天信投顾:股指承压上行 权重与题材齐飞

午后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创业板量价齐升,领涨两市,个股涨停家数不断增加。沪指当前在3000点遭遇较强的上行压力,获利盘抛售和套牢盘出离的压力较大,预计短期将延续震荡走势。不过,如果明日沪指能放量上攻,一举突破3000点关口压力,那么中线上行是大概率,反之维持箱体窄幅震荡判断。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上扬,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半导体及元件、通信设备、计算机设备等概念股涨幅居前;交运设备服务、银行、煤炭钢铁饮料制造等概念股涨幅靠后。今日的上涨具备普涨效应,权重和题材齐飞,市场做多热情高涨,经过前期震荡消化,目前上行的动能是有一定聚集的。

操作上,要注意规避虚高概念股和前期一些暴涨后的妖股,而要适当关注资金集中布局的板块和个股,个人认为机会还是在那些被错杀的优质低估值个股上。对于创业板,还是要适当地对涨幅过高的个股进行适当的减仓操作。当然,此后行情如果能起来,成长预期较强的创业板仍然会抗起领涨的大旗,可重点关注其中的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概念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