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三批名家汇等8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9: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二、中国照明系统工程领跑者:$名家汇$

一句话点评:公司已取得该行业最高专业资质,主打LED灯照明功能,未来可贴的标签有节能环保等,且在A股没有可比上市公司,值得长期关注

成 立于2001年5月8日,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照明工程供应商,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一 体化综合服务能力,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最高等级资质的企业之一(国内同时拥有着两项资质的 企业仅36家)。

成功实施万达广场(包括南昌、绵阳、佛山南海、银川、金华等)系列亮化项目、贵阳未来方舟系列亮化项目、新疆伊宁市街景及楼体亮化工程项目、贵州余庆县亮化工程项目等。

主营业务分为以下四类:

一、照明工程业务:分为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公司以景观照明为主,主要围绕城市广场、道路、楼体、公园、商业文化街、旅游景观、纪念性建筑、历史建筑、文化建筑、体育场馆实施。且均采用LED灯开展业务

二、照明工程设计:分为方案效果设计、施工图设计、后期服务三个阶段。属于个性化定制业务

三、照明产品的生产、销售:包括非标异形景观灯具、艺术化景观灯具、常规景观灯具三类,品种主要包括LED洗墙灯、LED点光源、LED灯条、LED护栏管、特殊艺术造型灯具等。多为公司照明工程业务配套服务,少量对外销售

四、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实施的合同能源管理属于节能效益分享,主要是前期公司投入全部成本,以LED灯具对传统光源进行替换或对需节能项目予以改造、服务实现与用能单位共同分享节能效益

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为2.475亿元,同比增长5.41%;净利为0.497亿元,同比增长4.3%;近三年公司毛利率为50%,且近九成收入来自于照明工程业务,2014年前三大客户为奇台县住建局(18.7%)、中天城投(15.92)、大连万达.

公司属于照明工程行业,目前A股无直接可比上市公司,但与工程施工类公司具有一定的参照性,可参照企业:东方园林、棕榈园林、铁汉生态、普邦园林。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