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三批名家汇等8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9: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二、$蓝海华腾$:变频器、电机控制器制造商

一句话点评:公司可贴标签很多,工业4.0新能源汽车,可参照最近一年上市新股埃斯顿。

成立于2006年2月5日,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2013年公司在国内低压变频器行业、伺服系统行业、新能源客车电机控制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0.59%、0.46%、24.7%。

中低压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主要是通过对交流电机(或伺服电机)进行驱动与控制,达到节能和提高工艺控制水平的目的,主要客户群体为起重、机、油田、金属加工、空压机、市政工程纺织印刷、矿山等行业;

伺服驱动器:主要客户群体为机床、印刷包装、注塑机、压铸机、挤压机等行业

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主要是通过对电动汽车的电机进行驱动与控制,达到节能和提高电动汽车控制水平,保障电动汽车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目的。

公司营收结构图如下图:

2015年1-9月份公司营收为1.67亿元,净利为3864.17万元;2014年营收为2.02亿元,同比下降4.43%,净利为5068.83万元。

公司在中低压变频器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西门子、ABB、安川电机、汇川技术、英威腾

在伺服驱动器领域的竞争对手:西门子、安川电机、博世力士乐、汇川技术、埃斯顿

可比上市公司:汇川技术、英威腾。

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领域的竞争对手:上海电驱动、汇川技术、天津松正、上海大郡、中山大洋。

可比公司:安川电机、汇川技术、英威腾、$埃斯顿$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