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花无缺大学贷成为大学生现金分期消费首选平台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0日 10: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90后大学生是互联网时代陪伴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了解互联网,也离不开互联网。2014年,随着国家鼓励发展“互联网+”战略实施以来,各行各业都加入了“互联网+”的创新热潮中,尤其是互联网金融进军全国各大高校,分期消费行为已成大学生首选。

以花无缺大学贷为首的大学生现金借贷平台,一经推出,迅速受到大学生群体青睐。那么,大学生为什么原因选择这种分期消费方式呢?为此,记者抽取了湖南5所高校,对100位有分期消费行为的大学生进行深入采访。

调查结果显示,100名大学生中,有65名学生有过分期消费行为,25名有了解但未消费过,10名学生不了解。显然,现在大学生分期消费现象还是很普遍的。很多大学生表示,像花无缺大学贷这样的小额贷款平台,最吸引他们的是零担保的低门槛,申请流程简单及放款速度快,这些方便快捷的借款服务,可以及时解决大学生资金急缺难题。

绝大多数学生在接受调查采访时,记者都发现现在的大学生还是很崇尚前卫的消费方式,愿意接受“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的价值观念,消费欲望强烈,但由于学生本身收入来源少,就导致学生对临时应急资金需求旺盛。这些大学生网贷平台的出现,极大方便了学生,但尽管如此,花无缺大学贷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学生们,理性借贷,避免过度消费导致影响个人良好信用。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