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全线下调 8.5折成北上广主流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0: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7日,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最新房贷利率报告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全线下调,8.5折成为房贷绝对主流。同时,北京二套房贷首付首现4成,有继续降低趋势。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经过2014年底到目前的6次降息,房地产贷款利率降至近年最低点。与此同时,在住房政策大面积松绑的背景下,各家银行盲目跟风大打利率价格战。利率的下调带来的是投资客大幅增加。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房价由于单价的影响,套价整体较高,因此,应警惕过高杠杆运用带来的风险,房贷也应采取分城施策,以抑制一线城市的投机性购房。

融360房贷分析师胡飞船介绍,首套房方面,8.5折已经成为北京、上海、广州的绝对主流,只有深圳相对保守,维持在9折。二套房方面,北上广深的银行普遍给出上浮10%的利率,不同的是首付比例。报告显示,广州对二套房的限制最严格,首付达到7成,上海对二套房购房者最为宽松,四五成的首付为主,北京的首付比例也首次出现4成首付。

胡飞船表示,广州首付比例一直严格控制,这也是2015年广州楼市价格变动幅度较小的主要原因。但对于北上深,较低的首付则再次刺激了投资客的大幅增加。(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记者:梁倩 侯云龙)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