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女性P2P理财偏好报告:25-30岁轻熟女是主流 31-35岁女性成“夹心层”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2: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东部沿海省份女性更乐于投资P2P,西部及东北女性投资意识相对薄弱

住在哪里的中国女性更加擅长利用P2P平台进行理财呢?数据显示,在经济发达地区工作与生活的女性对于P2P理财方式的敏感性和接受度更强,也有更多的财富可以用于投资理财。不管是人数还是金额,这些地区的数据都要高于其他区域。

从数量上看,女性投资者最多的城市毫无疑问由北京当选,其次是上海和深圳,广州位于第四位。女性投资者最多的二十大城市,大部分位于东部、中部的经济发达地区。如表一:

表一:有利网女性投资者最多的20个城市

排名 城市
top1 北京市
top2 上海市
top3 深圳市
top4 广州市
top5 天津市
top6 重庆市
top7 武汉市
top8 南京市
top9 杭州市
top10 西安市
top11 苏州市
top12 成都市
top13 长沙市
top14 厦门市
top15 佛山市
top16 青岛市
top17 东莞市
top18 宁波市
top19 济南市
top20 郑州市

而女性投资者人数最多的省份则是广东省,北京、江苏、上海分列二、三、四位。如图六:

图六:有利网女性投资者人数排名前十地区

在女性投资人数最多的十个省份中,东部沿海省份占了八个席位,中部省份只有四川、湖北入选。东北三省、西部省份没有入选。女性投资者最多的20个城市中,广东省有佛山、东莞等四个城市入选,全国居首。长三角地区则有五个城市入选。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