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川金诺(300505)3月4日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4日 08:56 编辑:中商情报网

【相关要闻】

川金诺化工公司区位优势明显

日前,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预披露名单,其中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3月4日在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2335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10万吨/年湿法磷酸净化制工业级磷酸项目。

公 司于2005年创立,主要从事湿法磷酸的研究、生产及分级利用,主要产品为湿法磷酸和磷酸盐系列产品。资料显示,公司所处的昆明市东川区位于拱王山东麓, 距离昆明市区147公里。以东川为中心方圆200公里范围内,磷矿储量就有10.99亿吨,占云南省磷资源总量的25.91%,丰富的资源储量满足了公司 生产对原材料的需求,实现矿产资源的就地加工,同时节约了原材料的采购成本。

就整体行业来看,目前磷化工产品用途广,需求量大。据数据统计,2006年至2010年整个磷化工行业年销售收入从1140亿元增至1740亿元,年平均增速为11.61%。

目前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第一,通过中低品位磷矿的浮选和利用技术,可以采购低价的中低品位高杂质的磷矿进行生产,原材料采购成本较低;第二,利用湿法磷酸的分级利用等关键技术,降低单位产品原材料消耗,进一步降低了成本;第三,生产场地位于矿区,采购原材料的运输成本低;第四,产品结构灵活,能适度根据市场变化,不断生产新的分级产品,从而使主导产品在主要原材料上涨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保持毛利率的基本稳定。

申报稿显示,2012年至2014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78亿元、5.33亿元和4.60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5281.31万元、6147.56万元和4442.19万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