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二批千禾味业等9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3日 09: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6.西藏华钰矿业

关注等级:一般关注

IPO简评:西藏龙头金属矿企业,整体和有色板块以及金属的价格波动关联性很强,不排除上市后可以作为西藏概念去炒作,建议可适当关注

成立于2002年,主营铅、锌、等有色金属的开采、加工、销售及固体矿产勘察业务,具有固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2014年铅锑精矿(含银)、锌精矿收入在营收中占比分别为73.51%、24.92%。

公司已拥有扎西康矿山、拉屋矿山2座生产型矿山及4个详查探矿项目,目前控制铅、锌、铜、锑、白银资源储量分别达到83.04万吨、126.70万吨、2.80万吨、18.73万吨和2,141.38吨,并已形成合计超过65万吨/年的矿山采矿能力和2,800吨/日的选矿能力。

公司除拥有超过200万吨金属量的铅锌资源以外,还拥有丰富的锑、银共伴生资源。公司共伴生锑资源量近19万金属吨,已跻身国内拥有最多锑资源量的企业之列。此外,公司共伴生白银资源量超过2,000金属吨,资源储量较为丰富。

可比公司:盛达矿业、驰宏锌锗、西部矿业、西部资源、紫金矿业、兴业矿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