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新易盛等9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2016年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7: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3.第一家上市的高速精密电主轴供应商:昊志机电

关注等级:强烈关注

IPO简评:乍看上去觉得不起眼,但是其生产的为数控机床的关键部件,A股没有同类上市公司,可谓稀缺品种,过去几年曾依靠富士康取得业绩快速增长,可贴的标签也不少,工业4.0、智能制造、苹果概念、蓝宝石玻璃….生产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即使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遇到天花板也可以做别的转型。

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高速精密电主轴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配套维修服务。电主轴集高转速、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为一体,是数控机的核心部件之一。主要产品有PCB钻孔机和成型机主轴、数控雕机电主轴(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玻璃防护屏、金属结构件和外观件等零配件加工的电主轴)、高速加工中心电主轴、高速内圆磨床电主轴等。

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台湾大量(大量科技)、大族数控(大族激光)、富士康等。从营收结构来看,PCB钻孔机和成型机占比为16.43%,数控雕铣机占比高达56.44%,毛利率高达60%以上。主要竞争对手为英国西风、ABL、瑞士MCL、德国Kessler,在国内上市公司中没有完全可比企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