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新股申购发行细则解析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9:08 编辑:中商情报网

1、怎样看自己可以申购多少?

你的行情软件会提示。(勤快的人看这里:具体算法和原来一样,深交所需非限售股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以多一个号。上交所需非限售股1万元以上,每1万元市值可以多一个号,上交所的好消息是,多个账户的市值可以合并计算。限售A股、退市股票、B股、债券基金等产品不计算市值。冻结、质押、董监高持股限制、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停牌或暂停上市股票均计算市值。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不计算市值。)

2、有多个账户的怎么办?

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

3、能否委托券商代为申购?

只能自己申购,不能全权委托给券商代为操作。

4、申购当日要不要钱?

不要、不要、不要。啥时候要钱,往下看。

5、最晚啥时候缴款?

T日申购,确认中签后,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

6、怎样看自己是否中签?

一是T+2日在行情软件查;二是在指定报刊和网站(咳咳,就是《证券时报》和证券时报网啦)的中签结果公告查。三是打电话400-808-9999查。你可千万要记得查啊,要不然损失小编不赔。

7、发现自己中了签,T+2日再卖出股票的钱可以用来缴款吗?

深交所可以,但具体看各自券商和你怎样约定。上交所未提及这点,估计也要看券商和你之间的约定。

8、中了多只新股,资金不足怎么办?

券商会和你签相应协议,协议按照你约定的程序办。但别伤心,继续往下看。

9、中签后不缴款怎么办?

中签后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但如果不缴款或不全额缴款12个月内出现3次,要被拉黑6个月,禁止打新,期满后自动复活。

10、能否同时参与网下认购和网上申购?

不能,参与了网下认购的,不能再参与网上申购。

如果,缴款不足70%中止发行怎么办?

老实说,现在打新这么火,这种情况很难出现。如果网上网下认购缴款不足70%中止发行时,退款。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重新启动询价和申购流程。这种情况不算你违约。

热搜:证券 新股申购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