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0日早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告汇总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8:40 编辑:中商情报网

重组方案获高票通过 江山化工转型更进一步

1月19日,江山化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了审议。如市场此前预期,公司的转型重组方案在此次股东大会上顺利闯关。

今日股东会上,审议的重组事项包括《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一系列议案,最终重组预案以99.98%的赞成率,获得了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据此前公布的重组方案显示,江山化工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浙铁集团所持浙铁大风100%股权,交易各方协商初步确定交易价格为9.6亿元,交易完成后,浙铁大风成为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

从资本市场对重组预案的反应来看,部分机构对江山化工的此次转型重组颇为看好。其中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产能逐步释放与下游客户的认证陆续通过,注入浙铁大风拥有的10万吨非光气法合成聚碳酸酯生产线,江山化工的盈利能力将显著改善。

与此同时,申万宏源行业分析师表示,聚碳酸酯行业产能出清需求复苏,未来开工率持续上行,价格有望上涨。浙铁大风非光气法聚碳酸酯工艺具有明显技术优势,运行稳定并加大高牌号产品开发后,聚碳酸酯盈利能力有较大提升空间。参考可比公司,10万吨聚碳酸酯可实现2亿以上净利润,未来浙铁大风二期将存在较大扩产可能。

据悉,江山化工将利用上市公司在化工领域的运营经验和销售资源,尽快拓展市场,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产品多元化,提高产品附加值,拓展产业链,帮助上市公司摆脱现在的经营困局,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如此次重组顺利完成,江山化工将成为中国聚碳酸酯新材料行业龙头,既保持了化工产业为其主营业务,在维持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又新增聚碳酸酯新兴高分子材料板块,实现了主营业务的转型升级、优化了产品结构,完善了上市公司在化工行业的布局。

冠城大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增持完毕

冠城大通公告,截止2016年1月1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中融资产-融信9号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9,640,531股,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7.77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员工持股计划实施时公司总股本的2.00%,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99%。

截止2016年1月1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全部完成股票的购买,当日冠城大通收盘价为6.99元/股。

科士达2015年净利2.32亿同比增52%

科士达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2.32亿元,同比增长51.93%,每股收益0.78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6亿元,同比增长9.99%。

科士达表示,业绩增长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毛利率较高的UPS中大功率产品及充电桩产品销售比重增加;同时加大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力度,加强成本控制,提升了公司产品竞争优势。

(来源:证券时报)

热搜:体育 增持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