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超控股(002471):控股股东再向股东赠送紫砂壶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9:3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超控股(002471)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上次活动赠送的紫砂壶金额不足5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以2015年12月31日为股权登记日,再次进行赠送活动。

资料显示,2015年8月31日,中超控股发布公告,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庆祝公司上市5周年,感谢中小股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决定出资5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超利永”)购买紫砂壶向中小股东赠送,同时中超利永将为公司相应中小股东提供对应增值服务。

公告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中超控股三万股及以上的股东(包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均有资格获赠紫砂壶,根据持股数量区间将获得不同价值的紫砂壶及增值服务,中超控股控股股东中超集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参加活动。

中超利永在公告中承诺,本次活动所提供的紫砂作品均为宜兴正宗紫砂所制,所有作品均有全息数字防伪系统认证,如有假冒,将按价款的100倍承担罚款。

此外,中超控股同日公告称,公司收到了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的各省电网关于《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三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通知书。

本次中标金额共计2.28亿元,中标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68%,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2014年度国家电网公司与本公司发生类似业务金额约1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6.99%,上述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其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热搜:证券 增持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