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洋丰(000902):拟投4亿新建80万吨新型复合肥项目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9:35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新洋丰(000902)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在吉林省扶余市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吉林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吉林新洋丰”),并由吉林新洋丰投资新建年产80万吨新型复合肥项目,总投资额约4亿元。吉林新洋丰的注册资本拟为2亿元,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并持有吉林新洋丰100%的股权。

公司表示,投资设立吉林新洋丰并新建年产80万吨新型复合肥项目,将充分利用当地优势条件,贴近终端消费市场新建生产基地,从事复合肥生产销售,以期提高产品供应量,加快供货反应速度,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实现优化产能布局。上述项目完成后,将成为目前东北地区最大的复合肥生产基地,有助于公司完善市场布局,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充分发挥规模效应,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竞争优势和持续盈利能力。

热搜:证券 增持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