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潮实业(600777):大股东拟增持不超10亿元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9: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新潮实业(600777)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未来三个月内,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金志昌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志昌顺”)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不高于18元/股的价格增持新潮实业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同时,金志昌顺将继续严格履行2015年8月17日做出不减持新潮实业股份的承诺;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支持新潮实业进行产业转型,配合上市公司尽快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支持上市公司的后续发展。

热搜:证券 增持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