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四通股份(603838):拟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9:3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四通股份(603838)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有效推进公司战略升级,在巩固和发展现有主业的基础上,致力于推进产业的新型战略布局,公司拟与嘉得天晟合作设立深圳前海四通嘉得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以最终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基金”或“并购基金”),该基金将重点投资新兴产业。

该基金拟由嘉得天晟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总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首期募集规模为3000万元人民币(具体以关各方签署的基金合伙协议为准)。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700万元,嘉得天晟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邀出资额人民币300万元,剩余资金由嘉得天晟向合格投资人募集。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迅速拓展和提升公司在陶瓷行业的产业规模和核心竞争力,逐步调整战略重心,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公司借助基金管理人的专业优势,拓宽并购渠道,并实现对投资标的“精挑细选”,提升上市公司的并购质量;同时,基金管理人具备专业化的投资和投后运营管理能力,在并入上市公司前,即可提前对投资标的进行资源整合,在上市公司和投资标的之间设立了一道防火墙,可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热搜:基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