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药品品牌广告总投放费用达8454万元
来源:艾瑞网 发布日期:2017-04-25 16:39
分享: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7年3月,药品品牌广告总投放费用达8454万元。其中,拜耳医药保健投放费用达6055万元,位居第一;荣昌制药投放费用达340万元,位居第二;江西汇仁投放费用达223万元,位居第三。

1.png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3月,药品类品牌网络广告投放主要集中在视频网站和门户网站。其中,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6282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74.3%;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1468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7.4%,二者合计占总投放费用的91.7%。

2.pn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