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5 16: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4月广州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目前已结束,结果已出炉。2017年3月份拟配置中小2017年4月份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715个。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367个,其中单位指标823个、个人指标3544个。

目前,2017年4月广州车辆指标竞价结果正式出炉,本次竞价全过程共6个小时,时间为2017年4月25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5:00时。

4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结果为: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18900元,平均成交价20127元。单位入围数据计算中,最低成交价为10000元,平均成交价11061元。

2017年4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和个人平均成交价环比双双增长。

以下为2017年1-12月广州中小客车车牌个人竞价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2017年4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已结束,本月车牌竞拍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18900元,环比小幅上涨1600元。自今年以来,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保持上涨的趋势,虽然涨幅不算大,但也在逐渐逼近两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广州3月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平均成交价为20127元,环比小幅上涨1769元。今年以来,虽2月有小幅回落,但车牌竞价基本保持上涨趋势,本月首次突破两万元。

年初算是车市的传统销售淡季,随着市场行情的回暖,新车的交易量也在增长。车商的促销政策和新车战略都为打开市场需求努力,而近日商务部也出台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提出了一系列的措施刺激车市消费,意在刺激需求、拉动汽车消费。汽车销量继续增长,新车提车量也增多,等待上牌的新车面临的车牌竞拍压力或将增大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