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中国二线豪华车销量盘点:凯迪拉克第一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4-19 17:33
分享:

根据各大汽车厂商公布的3月销量数据,盖世汽车整理了今年3月份及第一季度国内二线豪华车(从销量来看)销量排行榜。从总量来看,凯迪拉克位居第一季度累计销量榜榜首,增幅也高达九成;由于基数较小,讴歌上个季度的销量增幅最大,是去年同期的四倍多;林肯品牌第一季度销量同样也实现了激增,增幅高达114%,总量也超出英菲尼迪。由于林肯已于上月宣布国产,因此在此份榜单中目前尚未公布国产计划的仅有雷克萨斯和保时捷两大品牌。

销量,二线豪华车销量,中国二线豪华车,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在华销量,保时捷在华销量

凯迪拉克:3月销量为12,369辆,同比增长63%

2016年,凯迪拉克以2,000多辆的差距与二线豪华车销量冠军失之交臂,而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却遥遥领先于其它二线品牌。今年3月份,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再次破万,为12,369辆,较去年同期劲增63%。截止到3月份,凯迪拉克在华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为39,414辆,较去年同期的20,691辆激增90.5%。

从车型来看,上个月,凯迪拉克XT5中级豪华SUV是该品牌最畅销车型,约贡献了三分之一的销量;ATS-L的销量已连续9个月实现两位数增幅,3月销量同比增幅达58%。

在即将开展的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将亮相,该车型主要传递下一代凯迪拉克的新家族设计风格。据悉,该款车身长度为5,344mm,搭载4.2LV8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引擎。

捷豹路虎:3月销量为12,261辆,同比增长21%

在获得2016年二线豪华车销量冠军之后,今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截止到3月底,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为33,589辆,同比攀升22%。其中,今年3月份,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再次破万,为12,261辆,同比增幅也达两成。

据相关报道,奇瑞捷豹路虎工厂二期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有望投产捷豹品牌去年推出的首款SUV车型F-pace和捷豹中型轿车XE。届时,上述车型将与另外三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和捷豹XFL)一起推动捷豹路虎的销量表现。

今年3月1日在伦敦设计博物馆首发的揽胜星脉(RangeRoverVelar)将和捷豹I-PACE概念车一同亮相上海车展,此次将是上述车型的中国首秀。除上述两款车型外,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捷豹XFL及2018年款捷豹F-PACE等重磅车型也将闪耀登场。

雷克萨斯:3月销量为10,747辆,同比增长22%

二线豪华车品牌中,另一家3月单月销量破万的是雷克萨斯。据相关报道,上个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0,747辆,同比上涨22%;今年第一季度,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29,258辆,较去年同期的23,406辆增长25.4%。

根据雷克萨斯中国官网发布的消息,新雷克萨斯NX中型豪华SUV将于2017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另一款将在上海车展展出的车型是旗舰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S500h,该车在2017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在上海车展将迎来亚洲首发。除了上述两款车型之外,雷克萨斯还将带来新的品牌口号。2017年初,雷克萨斯就在全球范围内宣布新的品牌口号“ExperienceAmazing”,此次在上海车展上将宣布中文品牌口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