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州省各市(州)GDP排名情况统计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1-31 09: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贵州省各市(州)陆续公布了2023年度“成绩单”。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3年贵州全省地区生产总值20913.25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4.9%,增速比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分别加快2.4个、0.5个和0.1个百分点。

从各市(州)GDP排名情况来看,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的GDP位居前三,分别为5154.75亿元、4601.56亿元和2302.02亿元。从各市(州)GDP增速来看,遵义市GDP增速达6.8%,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贵阳市,增速为6.0%。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