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前三季度中国31省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榜:上海第一北京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30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网站最新公布了31个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有8个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贵州、甘肃、新疆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足2万元。

其中,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达63681元,同比增长7.1%。北京紧随其后,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1718元,同比增长5.3%。浙江位居第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9821元。此外,天津、江苏、广东、福建、山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分别为40713元、40286元、39325元、35439元、30567元。贵州、甘肃、新疆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足2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