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各地区GDP排行榜:合肥突破万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9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1年全年安徽省生产总值42959.2亿元,比上年增长8.3%,两年平均增长6%。从各地区GDP总量来看,2021年,合肥经济总量突破1.1万亿元,成功跻身“万亿城市”。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二的是芜湖,2021年,芜湖迈上4000亿新台阶,达到4302.63亿元。从增速上看,有11个地市“跑赢”全省8.3%的经济增速,其中芜湖、六安、池州、宣城实现两位数增长,尤其是芜湖,以11.6%高居长三角地区41个城市第一位。同时与2020年相比,宿州经济总量超过蚌埠,位次升至第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