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各地区GDP排行榜:长沙突破1.3万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7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1年,湖南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6063.0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7%,两年平均增长5.7%。从各地区GDP总量来看,2021年,全省14个地市或自治州的GDP排名,相对于2020年,并没有发生变化。其中,长沙市突破万亿元,2021全年GDP总量达13270.7亿元。从增速来看,增速最快的是郴州市,相比上一年度增长了8.8%。增速最慢的是张家界市,相比上一年度增长了4.5%。从增速来分析,全国平均值为8.1%,全省有6个地市的增速未达到全国平均值。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