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各地区GDP排行榜:武汉突破1.5万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7 09: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1年湖北省地区生产总值50012.9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2.9%,比2019年增长6.8%,两年平均增长3.3%。从各地区GDP来看,武汉市的经济实力超群,继续保持全省第一位,全年GDP达17700亿元。襄阳市的经济实力在中西部省份中仅次于洛阳成为非省会城市中的第二位,全年GDP达5309亿元。宜昌市的增速保持湖北领先地位,同时也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年GDP达502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