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各区常住人口数量排行榜:6区常住人口负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0 09: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经历连续2年常住人口减少后,2019年天津常住人口增加2万人,2020年天津常住人口继续增加,常住人口1387万人,同比增加2万人。市内六区常住人口405万人,占全市常住人口的比重为29.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滨海新区、西青区、武清区常住人口超百万,其中滨海新区常住人口最多达207万人,西青区、武清区常住人口分别为119万人、115万人。津南区、北辰区常住人口超90万人,预计不久的将来常住人口将突破百万。红桥区、宁河区、和平区常住人口不足50万人,分别为48万人、40万人、35万人。

与上年相比,西青区常住人口增量最大达4万人,津南区、东丽区同比增加均为3万人。南开区、蓟州区、河北区、红桥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常住人口负增长,其中滨海新区常住人口减少最为明显,同比减少9万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