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前三季度中国人均收入榜:7个省市超3万元(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265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10.4%,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7%;比2019年前三季度增长14.8%,两年平均增长7.1%,扣除价格因素,两年平均实际增长5.1%。

其中,有7个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元,分别是上海市、北京市、浙江省、天津市、江苏省、广东省、福建省2021年前三季度,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8907元,北京为56498元,其余省份与上海、北京均有较大的差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