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各省市GDP排名:广东江苏超5万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23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我国各省市统计局发布了当地2021年上半年GDP总值。数据显示,在已发布数据的26个省市中,超过5万亿元的省市有两个。广东省位列第一,上半年GDP总值达57226.31亿元;江苏省位列第二,上半年GDP总值达55199.63亿元。上半年GDP总值超过2万亿元的省市有十个,分别为广东省、江苏省、吉林省、河南省、四川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安徽省、上海市。

从增速来看的话,排名第一的为湖北省,增速达28.5%;海南省排名第二,增速达17.5%;北京市排名第三,增速达13.4%。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