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人均收入榜:7个省市超2万元(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20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近日更新了31省份2021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642元,同比名义增长12.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其中,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40357元,居全国第一。北京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138元,居全国第二。浙江位居第三,其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0998元。北京、浙江也是两个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的地区,属于第二梯队。从增速来看,湖北增速21.4%位列第一,浙江安徽紧随其后,共有六个省市增速超13.0%,分别为湖北、浙江、安徽、广东、江苏、重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