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七次人口普查各区域人口排行榜:西咸雁塔长安莲湖人口超百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02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西安市统计局发布了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结果显示,全市常住人口为1295.29万人,十年来共增加448.51万人;21 个区县(开发区)中,常住人口超过 100 万人的区县(开发区)有 4 个,分别是西咸新区、雁塔区、长安区及莲湖区。

在 80 万人至 100 万人之间的区县(开发区)有 1 个,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 60 万人至 80 万人之间的区县(开发区)有 4 个,在 40 万人至 60 万人之间的区县(开发区)有 7 个,少于 40 万人的区县(开发区)有 5 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