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七次人口普查各区县(市)常住人口数量排行榜:3个区县(市)人口超百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0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发布了郑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2020年郑州市常住人口为1260.06万人,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862.65万人相比,增加397.41万人,增长46.07%,年平均增长率为3.86%。

16个区县(市),人口超过100万人的区县(市)有3个,分别是二七区、金水区和新郑市,常住人口分别为161.75万人、117.22万人、106.13万人;在70万人至100万人之间的区县(市)有8个,分别是中原区、管城回族区、郑东新区、中牟县、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登封市;在50万人至70万人之间的区县(市)有3个,分别是惠济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少于50万人的区县(市)有2个,分别是上街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