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七次人口普查常住人口排行榜:中心城区常住人口占比超过50%(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9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北京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市16个区中,常住人口在200万人以上的区有4个,分别是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和丰台区;在100万人-200万人之间的区有5个,分别是大兴区、通州区、顺义区、房山区和西城区;在100万人以下的区有7个,分别是东城区、石景山区、密云区、平谷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和延庆区。

分区域看,中心城区常住人口为10988587人,占50.2%,其中,核心区常住人口为1815043人,占8.3%;其他十区常住人口为10904508人,占49.8%。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中心城区常住人口所占比重下降9.5个百分点,其中,核要数据情况心区常住人口所占比重下降2.7个百分点;其他十区常住人口所占比重上升9.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