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统计公报:GDP总量22157亿 货物进出口总额增长3.5%(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23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广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经济平稳复苏向好,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年全区生产总值(GDP)22156.69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增长3.7%。

一、综 合

初步核算,全年全区生产总值(GDP)22156.69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增长3.7%。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555.82亿元,增长5.0%;第二产业增加值7108.49亿元,增长2.2%;第三产业增加值11492.38亿元,增长4.2%。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分别为16.0%、32.1%和51.9%,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分别为 21.9%、19.9%和 58.2%。

数据来源:广西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广西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