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各市GDP排行榜:郑州突破1.2万亿位居榜首(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09 09: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河南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省经济持续恢复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初步核算,全年全省生产总值54997.07亿元,比上年增长1.3%。

郑州GDP总量突破1.2万亿位居榜首,洛阳、南阳排名第二和第三,GDP总量分别为5128.4亿元、3925.86亿元。新乡GDP总量突破3000亿元。济源经济体量较小,GDP总量达703.16亿元。

备注:周口、焦作暂未公布2020年GDP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