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各市GDP排行榜:南宁总量最大 梧州增速最快(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4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广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经济运行呈现加快恢复、巩固提升的良好势头。2020年全区生产总值(GDP)22156.6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3.7%。

南宁市经济遥遥领先,GDP总量4726.34亿元,同比增长3.7%。柳州市、桂林市排名第二和第三,GDP总量分别为3176.90亿元、2130.41亿元。此外,玉林市、钦州市、贵港市、百色市、北海市、梧州市GDP总量超千亿。来宾市GDP总量较低仅705.72亿元。

从增速来看,9个城市GDP增速超全省平均水平,梧州市GDP增速最高达8.0%。但是北海市GDP负增长,同比减少1.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