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各市最低工资标准排行榜:上调了多少钱?(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4 09: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江西对最低工资标准及其适用区域进行调整,一、二、三类区域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由1680元、1580元、1470元上调至1850元、1730元和1610元。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红谷滩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850元。据悉,江西4月1日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制度是国家层面以法律形式干预工资分配并保障低收入劳动者基本生活的制度,也是政府调节经济活动、保障劳动者权益、促进社会公平的重要手段和工具。随着最低工资标准的上调,低收入劳动者的收入将提高,与最低工资挂钩的一些待遇标准也会相应上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