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市各区各教育阶段在校学生性别比情况:光明区男学生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3 12: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深圳市幼儿园在校学生性别比为117.52;小学在校学生性别比为121.70;中学(含普通中学、中职学校)在校学生性别比为124.95。

幼儿园阶段,光明区、盐田区、坪山区、罗湖区、宝安区、龙华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全市平均水平,其中,光明区在校学生性别比最高达123.6。南山区在校学生性别比最低为113.32。

小学阶段,光明区、坪山区、宝安区、大鹏新区、盐田区、龙华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全市平均水平,此外,龙岗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120。福田区在校学生性别比最低为116.86。

中学阶段,光明区、坪山区、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全市平均水平,此外,盐田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120。福田区在校学生性别比最低为112.4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