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0年吉林GDP总量12311.32亿 同比增长2.4%(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0 11: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六稳”促“六保”,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省经济运行稳步回升。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0年全年吉林省地区生产总值为12311.32亿元,同比增长2.4%。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1553.00亿元,同比增长1.3%;第二产业增加值为4326.22亿元,同比增长5.7%;第三产业增加值为6432.10亿元,同比增长0.1%。

数据来源:吉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吉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